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用力抱着

你心里有多少忐忑
交给我去用力抱着
双手还有热 或许能唤起你的不舍
有一天我们伤的心会愈合
心里的忐忑 慢慢抱着就会好的

再过5天 或许能证明些什么?
要证明什么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 日子真的好快
我曾经过不去的 都过了
虽然心里偶尔忐忑不安
但是真的过了
很小心翼翼的保护一样自己很珍惜的东西
很辛苦的
越在乎 就越怕失去
越怕失去 就越在乎
可是 我知道 太在乎的后果并不是想象中那美好的结局

只能说 拿捏很重要

好久没告诉自己我很爱你
说出来的爱 并不是代表你真的很爱
爱是 行动 不是口动动
我要做什么 我心里有个答案

给自己一点勇气 因为我要很勇敢的爱下去❤

1 comment:

  1. 敢敢爱敢敢拿起。
    条件是你的决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