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目前

我寂寞寂寞就好
人本来就寂寞的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还没长大
大家都这么认为
就连我要说一句 我真的长大了 都心虚

是啊 很多很多事情 证明了我根本心虚得对
只能说我真的没用 成事不足 败事有于


朋友们 对不起 身边的每个人 我都得对你们道歉
家人 还有在我心里那个人 对不起
只有时间才能证明我这句对不起是有效的
是发自内心的道歉
这是我必须完成的责任 目前为止

只有时间能证明
有些人物 我真的很在乎
有些事情 我真的很拼命
有些情绪 我真的在控制
有些想念 我是真的很想念

此时此刻
我摸摸自己的头 对自己说一声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